高雄百貨業者攜手大寮區公所 共同推廣大寮紅豆節

▲國人對於小孩的教養愈來愈重視,所以每逢假日百貨業者均會舉辦相關競賽、趣味或是聚客活動,提供一個表演平台,讓小朋友能有展現才華的機會。(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1.19)
▲國人對於小孩的教養愈來愈重視,所以每逢假日百貨業者均會舉辦相關競賽、趣味或是聚客活動,提供一個表演平台,讓小朋友能有展現才華的機會。(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1.19)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大遠百在遠百周年慶期間特別攜手高雄大寮區公所,將連續舉辦13年的「大寮紅豆節」活動,延伸至高雄大遠百做暖身宣傳。大寮區不只有栽種良質的稻米,出產的紅豆更是營養健康、品質優良,種植面積超過300公頃,大寮紅豆經過嚴格的履歷驗證,是全國最早取得生產履歷的紅豆產品。高雄大遠百除了於18日下午舉辦「創意紅豆舞競賽」外,更於一樓親水廣場陳列出大寮紅豆節吉祥物「紅豆妹、阿米哥」大型充氣偶供民眾拍照,並共同推廣12月2日、3日於高雄捷運大寮站舉辦的「2017大寮紅豆節」系列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經理表示,國人對於小孩的教養愈來愈重視,所以每逢假日均會舉辦相關競賽、趣味或是聚客活動,提供一個表演平台,讓小朋友能有展現才華的機會,從中學習展現自我,透過活動的參與和競爭對手互相觀摹學習,藉由一次次的上台比賽累績經驗,讓自我成長,更勇於將才華、才藝展露無遺;同時在成長階段留下美好回憶。這次參賽者都有深厚的舞蹈基礎,將肢體融入音樂節奏,同時表現出絕佳的實力,李姓家長表示,能讓小朋友有機會上台大秀舞技,除了訓練台風及膽識外,更能從中累積經驗,厚植自身的實力。

▲高雄大遠百除了於18日下午舉辦「創意紅豆舞競賽」外,更於一樓親水廣場陳列出大寮紅豆節吉祥物「紅豆妹、阿米哥」大型充氣偶供民眾拍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1.19)

高雄大遠百週年慶,趁勝追擊推出「周慶壓軸‧倒數計時」回饋直逼17%,堪稱史上最高;即日起全館單筆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26日前單筆滿6000元再加贈200元抵用券及弘前日本展100元抵用券;同時攜手11大銀行聯手出擊,週慶加碼超級回饋,當日單卡刷滿6,000元加送100元商品券。為回饋HAPPY GO卡友,特別推出Kumamon熊本熊聯名來店禮週週送,每周三、周四推出限量Kumamon熊本熊後背包、晴雨傘等好禮相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