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山口茜連2站亞軍 終於在中國頂超賽女單開胡

▲日本好手山口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好手山口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總獎金70萬美元的中國頂級超羽賽各項冠軍紛紛出爐,女單決賽由法國賽決賽輸給戴資穎的日本好手山口茜,以直落二帶走本季個人第2冠,緊接開打的男雙,由16強擊退台將「雙李配」的印尼組合Marcus Fernaldi GIDEON/Kevin Sanjaya SUKAMULJO直落二稱霸。女雙則由地主陳清晨/賈一凡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口茜是戴資穎在前一站法國賽的決賽對手,可惜小戴在8強止步無緣再次對決。中國賽冠軍戰山口茜以21:13、21:15擊敗地主19歲黑馬高昉潔封后,此次是中國賽是山口茜今年第6度挺進決賽,總共拿下4場亞軍,包含這次在內2場冠軍,一吐連續2場在決賽失利終於摘冠。

男雙決賽上演頭號種子與第二種子對決,雙方都在16強淘汰台將「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和「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最終由第一種子的印尼組合Marcus Fernaldi GIDEON/Kevin Sanjaya SUKAMULJO以21:19、21:11擊敗丹麥組合Mathias BOE/Carsten MOGENSEN稱冠。

女雙由第二種子地主陳清晨/賈一凡,與第八種子韓國選手金慧琳/李紹希鏖戰3局,歷經64分鐘後,由中國選手以21:7、18:21、21:14,為地主留下第一座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