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基121年院慶 運動大會暨園遊會恩典滿滿

▲彰基院長郭守仁醫師帶領體系醫院主管進行彰基領航健走。(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彰基院長郭守仁醫師帶領體系醫院主管進行彰基領航健走。(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121周年院慶系列活動,包括「彰基人回娘家」、「主日禮拜」及「運動大會暨園遊會」;彰基醫療體系員工平日於工作崗位上為病患服務,透過各項活動齊聚一堂,讓難得碰面的員工及彰基人相互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啦啦隊響徹雲霄的加油聲,讓選手們個個卯足全勁爭取勝利。(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彰基「運動大會暨園遊會」19日假彰化縣立體育場盛大登場,參賽隊伍在總院各副院長,分院、合作醫院院長領隊之下,個個卯足全勁參加比賽,啦啦隊的加油聲響徹雲霄、不絕於耳,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園遊會方面,各單位攤位設立琳瑯滿目,吃喝玩樂樣樣齊全,吸引大量人潮前往,熱鬧空前。

▲園遊會攤位琳瑯滿目,吸引大量人潮前往,熱鬧空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彰基附設托兒所鼓號樂隊為運動會揭開序幕,宣誓代表-員林基督教醫院處長施淑慧宣誓後,建國科技大學運動休閒學系同學帶領所有人原跳暖身操,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與彰基院長郭守仁醫師與體系醫院小組長以上主管繞運動場慢跑一圈,各項趣味競賽及運動比賽隨即紛紛熱鬧登場,有推動彰基巨輪接力、搖搖闖關、球球過隧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加油打氣、10人11腳、大隊接力、男女拔河等。

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表示,彰基所有同工一起努力,讓彰基愛的精神持續傳承下去。在國內只要講到彰基,大家就是一個字「讚」,因為每一個人的努力,別人都看到;願上帝祝福彰化基督教醫院121周年生日,有恩典、有祝福、有平安與我們在一起。

▲彰基院長郭守仁醫師(左三)及彰基職工福利委員會主委林國華醫師,與董事會成員為園遊會鳴槍開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稱讚彰基真的不簡單,在很多的變化中,可以從健康促進、到急重難,到長照等醫療守護,都做的很好,藉由運動會的賽跑賽事來傳承及永續,這個醫院是教會的,是上帝的醫院、沒有老闆的醫院、也是永生的醫院,讓我們能夠成就夢想。

▲園遊會攤位琳瑯滿目,吸引大量人潮前往,熱鬧空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彰基院長郭守仁醫師表示,彰基走過121年,要邁入122年,這樣的意義與堅持,就是靠靠大家同心、同工、同行及董事會的支持,才能夠有今天。我們看到世界及台灣有很多的機構,都發生問題,但是我們真正是一個有愛心,我們很希望把這個企業,把這個醫院當做一個家、當做一個教會、當做一個很重要的學校,大家相互學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