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性別平權 彰化婦女中心暨彰化夢想館成果展

▲縣長魏明谷提倡性別平權,鼓勵大家多做公益展現自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縣長魏明谷提倡性別平權,鼓勵大家多做公益展現自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19日上午在彰化縣立美術館戶外廣場舉辦「愛學習‧愛分享‧好幸福」106年彰化縣婦女中心暨彰化夢想館成果展,田中區婦女中心及彰化夢想館帶來的各項表演展示,分享各項推動經營成果與心得。活動結合假日市集讓在地創藝職人設攤參展,展現培力女性經濟成果的同時,亦能與民眾進行交流與學習,共同見證彰化縣推動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成長軌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婦女中心暨彰化夢想館舉辦成果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縣府對婦女的權益很重視,他也提倡性別平權,大家共同努力才可以爭取國家的一片天,特別是彰化縣許多女性因為活的有自信,也投入社會的公益活動相當多,因此,彰化縣女性的平均壽命位居全國第三高。

魏明谷並鼓勵大家多多參與社會活動,對社會付出、做公益,自然能展現自信,活的更年輕,也讓自己能青春永駐、美麗常在。

▲現場有各式各樣的表演,充分展現活力。(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活動共分三大展區,「舞台區」集結多采多姿的活力與健康的表演秀;「學習共好區」提供友善服務的福利諮詢、性別意識培力、聯結資源共享成果;「女力展現區」有DIY即時創意生活、編織線藝、文青手作、幸福烘培廚藝等,還有闖關集點及限量精美禮品與民眾一同分享,現場氣氛相當熱絡,民眾參與踴躍。

▲現場氣氛相當熱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9)

社會處長黃淑娟說,彰化夢想館及田中區婦女中心長期打造一個友善的服務空間,讓全縣鄉親們一起共學成長、提供多元且具性別意識的社會福利與諮詢服務,今年度截至今已提供舉辦245場次專題講座及工作坊,服務5萬9,712人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