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佳麗、11月猛男 游美榮行銷嘉義不餘遺力

▲游美榮執行長禮請60國帥哥猛男到嘉義,體會嘉義之美。(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11.19)
▲游美榮執行長禮請60國帥哥猛男到嘉義,體會嘉義之美。(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11.1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雖不是嘉義人,卻深愛嘉義事,且愛嘉義也不只是口號,而是付諸實際行動,夢想家商旅大飯店游美榮執行長,民國100年由桃園攝影業跨行,到嘉義有「小上海」美譽的布袋經營飯店,看布袋沿海觀光業的起落猶如己任,不斷引入各大型的國際活動到布袋,與高跟鞋教堂相輝映。游美榮說「讓嘉義、讓布袋走向國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曾經引發盛極一時的觀光遊興,創造布袋地區的許多商機與就業機會,近期却因高潮已退而乏人問津;游美榮為提振嘉義海區觀光,協助建立布袋成為國際觀光旅遊美地的視聽,9月主動向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黃定國理事長接洽,不惜重資提供食、宿,引進全球旅遊皇后選拔活動到布袋,世界各國佳麗到布袋等濱海地區辦理行銷、才藝表演,經過妥適安排,讓各國佳麗成為行銷台灣的免費傳媒。

▲60國帥哥猛男聚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前,一起舞動。(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11.18)

游美榮執行長得知葛羅登集團,將在台舉行以海洋環保、旅遊文化,與慈善公益為訴求的國際海洋先生「Mister Ocean」選拔,會有來自世界60個國家的選手首度齊聚台灣。再度主動協商,提供食、宿,將「國際海洋先生Mister Ocean」選拔引入,18日到20日一連三天,60國的帥哥、猛男僅穿著短泳褲,展現健美肌肉與身材,在布袋高跟鞋教堂等地舉行才藝表演、泳裝秀與友好訪問活動。在在無非是,希望透過美艷佳麗及帥哥猛男的加持,將嘉義、布袋行銷國際。

游美榮雖是生意人,卻也急公好義,除了將嘉義地區的旅遊相關業者以無私的心態,集結籌組成協會,凝聚成一股團隊力量,為前來嘉義觀光、旅遊的國內、外遊客提供滿足需求的服務外,同時也對沿海地區的低收弱勢需急難救助的對象,組基金會主動提供援助,讓社會多一點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