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跨界當總裁 放話合體183唱〈迷魂記〉

▲明道晉升總裁。(圖/明道工作室,2017.11.19)
▲明道晉升總裁。(圖/明道工作室,2017.11.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明道18日於北京出席蔓之研&明道工作室新品發布會,宣布他即將跨界搞大事業版圖。明道談及日前183合體聚餐照片,引起許多粉絲對他們團體的懷念,非常感動,也有不少粉絲在網路上說:「敲碗等你們再次一起現身。」但他表示因為大家的工作都非常忙,也許未來有機會,能合體唱〈迷魂計〉也不一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晉身總裁,也利用空檔時間與183club其他團員們聚餐,明道說:「很難得會有時間可以全員到齊,當天的合體聚會真的算是得來不易,因為差點又無法合體了,剛好有人工作臨時改期,我們才有了這次的團聚。」明道更說很感動粉絲對他們合體那麼激動,也期待未來有天能再與團員們表演〈迷魂計〉。

▲183club大合體。(圖/翻攝自臉書,2017.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