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將愛傳遞出去 助國內兒童安心就學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助學方案。(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9)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助學方案。(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看見國內兒童的需要與家庭困境,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攜手關懷國內兒童,19日上午10點於飯店2樓蔚藍西餐廳舉辦活動開跑記者會。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鄭玉枝執行副總及協理李家嫻,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皆出席活動現場。除了由兒童親身分享自己的夢想外,更邀請飯店主廚劉文富現場教導展望會兒童製作三明治,讓兒童能在家中透過隨手可得的食材製作營養餐點,飯店也從開跑日至2月農曆新年前,於飯店內擺放捐款箱與宣廣文宣邀請房客響應國內助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見孩子的夢想,用行動幫助兒童堆疊夢想根基,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代表鄭玉枝執行副總、劉文富主廚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王昶評主任共同出席活動現場,除了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童透過歌聲與陶笛表演揭開活動序幕,更結合飯店專業主廚教導15位來自雲林地區的兒童製作營養滿點的三明治。因應感恩節的到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更從本周日開始至本周四,於蔚藍西餐廳提供「王子感恩火雞」、「焗烤南瓜通心粉」、「拾穗玉米麵包」等感恩應景美食。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劉文富主廚教導兒童製作馬鈴薯三明治。(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9)

本次參加開跑活動的小宇由母親獨力扶養小宇與妹妹,母親從事加油站的工作,微薄薪水要擔負兩個孩子的教育費用,以及各項生活開支成為母親肩上負擔。台灣世界展望會除了透過助學金的補助外,也邀請小宇參與由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綜合才藝方案活動,小宇總是熱心的協助其他同學,並且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不同的學習活動及認識許多的人。小宇的夢想是希望當一名廚師開一間餐館,烹飪出好吃又安心的料理跟大家分享。

▲堆疊夢想積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鄭玉枝執行副總〈右1〉、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王昶評主任〈左1〉和三位分享夢想兒童。(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9)

另外,目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萱萱在家中排行老三,父親在今年因病過世,由母親撫養一家4口,萱萱母親從事農務工作,因為有淡旺季之分,收入不穩定,在假日母親會接代工的工作補貼家用,小萱在課餘時間會幫助母親,是一個貼心的小幫手。小宣說,我的夢想是未來能夠成為一名社工,因為可以用專業幫助需要的人,而且看到被幫助人的微笑跟改變,心中就會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