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前女友喜訊刺激到 小鐘決定以後戀愛都……

▲小鐘不排除閃婚可能。(圖/中天提供 , 2017.11.19)
▲小鐘不排除閃婚可能。(圖/中天提供 , 2017.11.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鐘今(19)日參加談話性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談到前女友茵芙日前傳出結婚喜訊,他大方祝福,「其實最大的幸福就是,你希望幸福的人得到幸福。」提到自己的感情,他坦言不排除閃婚,還說有新女友會直接在臉書公開,有別以往的低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茵芙的喜訊,他表示,「真的發自內心祝福,因為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然後對感情也很專情、執著,所以她遇到好歸宿,我很替她開心。因為你看,其實最大的幸福就是,你希望幸福的人得到幸福,對啊,所以你說她遇到的人是這麼好的人,當然我也是很替她開心,如果你說她遇到的人不是那麼優秀的話,那我就會有點傷心。」

▲小鐘對前女友結婚表示祝福。(圖/中天提供 , 2017.11.19)

至於是否參加茵芙的婚禮,小鐘先是笑說,「她如果真的給我喜帖的話,我應該會包個一萬二給她吧,然後……帶50幾個人去吃。」現場笑成一片,他接著說,「沒有啦,我可能不會去,會請共同朋友包過去,我覺得是ok的。」談到現在感情狀況,他坦言,「我現在有對幾個女生印象還不錯,如果有結果的話再跟大家講。現在到了這個年紀,會覺得女生到底是喜歡你這個人,還是喜歡哪方面,也說不得準。」

不過,對於感情他仍有衝動的一面,「如果有機會的話,搞不好會閃婚也不一定。我覺得我現在如果有交一個女朋友,會直接在臉書放照片,直接公開啊。」記者驚訝他的大方,他維持「鐘式幽默」解釋原因,「我想換個方式來,哈哈哈。以前說見光死嘛,現在就給她先見光。常常人家會問我,鐘哥單身不會辛酸嗎?我說不會,我手比較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