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女神不怕露 《控制》女配艾蜜莉的居家性感

▲艾蜜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7.11.19)
▲艾蜜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7.11.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控制》中,引得男主角慾火焚身,出軌也要愛的搶眼女配角艾蜜莉拉塔科斯基(Emily Ratajkowski)嗎?1991年出生的她外貌搶眼,擁有超「胸」上圍以及甜美臉蛋,是無數粉絲心中的完美女神。她近日在IG釋出多張火辣居家照,令粉絲超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蜜莉在幾年前就憑藉著MV〈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一裸成名,取得進入好萊塢的敲門磚,走紅後,她不改火辣本色,仍是定期在網路上分享唯美辣照,讓粉絲相當驚喜。照片中,常見她穿著款式特別的泳衣,對著鏡頭大放電,會說話的雙眼加上玲瓏有致的身材,相當吸睛。

▲艾蜜莉擁有修長美腿。(圖/翻攝自IG , 2017.11.19)

▲艾蜜莉的居家性感,粉絲大讚。(圖/翻攝自IG , 2017.11.19)

▲艾蜜莉的後背線條超吸睛。(圖/翻攝自IG , 2017.11.19)

▲艾蜜莉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圖/翻攝自IG , 2017.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