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AV女優慈善事業?她替大學新鮮人破處

▲AV女優慈善事業?大方替大學新鮮人破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AV女優慈善事業?大方替大學新鮮人破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31歲的AV女優凱特(Kat Lee)近日擬出一項計畫,想替害羞的大學新鮮人「破處」,凱特將自己的手機號碼分送給曼徹斯特大學(Manchester University)的學生們,想讓交不到女朋友的男大生也可以體驗性愛的快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太陽報》報導,凱特出自於一番好意,她在腕帶上寫下她的手機號碼,並且分送給曼徹斯特大學的新鮮人們,希望可以幫助生性害羞內向、交不到女朋友的男大生們破處,凱特表示:「這些年輕人在女性面前大多缺乏自信心,往往不知道怎麼下手,因此我主動發放這些腕帶給他們,目的就是為了讓男大生們找到我,一起解決他們的困擾」。

凱特自稱「性愛專家」,先前也曾提供男大生「伴遊」的貼心服務,還幫他打了折扣,凱特笑稱:「我很會和男性相處,儘管遇上不同國家的學生,都可以盡情地談天說地,過程也讓他們感到放鬆」。

▲凱特在腕帶上印下她的手機號碼,並且分送給曼徹斯特大學的新鮮人們。(圖/翻攝自太陽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