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東京巨蛋名人榜 驚見中信兄弟打擊教練克魯茲

▲克魯茲是1984年後樂園球場MVP。(圖/吳政紘攝)
▲克魯茲是1984年後樂園球場MVP。(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東京報導

中信兄弟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不只是著名「克魯茲三兄弟」的球員,他過去也打過火腿隊,並獲得1984年後樂園MVP,如今球迷來東京巨蛋,也可以在名人榜看到他的身影,到東京巨蛋來,別忘了找一下克魯茲教練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亞冠賽有很多21U的好手在內,陳傑憲、王柏融、蘇智傑等也都是克魯茲的愛將,也在這次亞冠賽都有安打演出。

克魯茲是在1980年至1985年在火腿隊擔任洋將,他跟西武隊名將渡邊久信、郭泰源等也都曾對戰過,在日職出賽712場,累積120轟,被認為是火腿隊史最令人懷念的洋砲之一。

來自波多黎各的克魯茲,175公分高,並非身材高大的球員,但他憑著身體優越的協調性、流暢的揮棒動作,在日本職棒共轟出120支全壘打,三振數也很少。

克魯茲球員生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曾被觸身球擊中臉部,但他在隔天縫了7針仍英勇上場,還有猛打賞表現。

此外,這次亞冠賽日本隊首席教練金子誠,也在1997年拿到東京巨蛋MVP,也被掛在東京巨蛋名人榜上。

▲金子誠。(圖/吳政紘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