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未鎖定造成傷害 本田汽車召回90萬輛Odys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傳出因第二排座椅往前傾倒導致乘員受傷的報告後,本田汽車 (7267-JP) 決定召回 90 萬輛 Odyssey 迷你廂型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六宣布召回的車型包括 2011 年至 2017 年的車型,其中有 80 萬輛在美國銷售。

本田汽車表示,已經收到 46 份與車輛問題有關的受傷報告,如果第二排座椅沒有正確鎖定,可能會向前傾倒。該公司在網站上提供了正確鎖定座位的說明。

本田汽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如果第二排座椅在左右移動或重新安裝已拆下的座椅後沒有正確鎖定,則座椅可能會在中等到重度的剎車時向前傾倒,從而增加乘員受傷的風險。」「如果座位正確鎖定,則不會發生此問題。”

本田建議受召回影響的客戶立即採取行動,前往各地本田據點免費維修車輛。該公司正在研究維修座椅問題的最佳方式,並將自 12 月底起陸續寄發郵件通知客戶這個瑕疵問題。

本田 2 個月前同意支付 4.84 億美元來解決與高田公司氣囊召回有關的經濟損失索賠。根據統計,截至 9 月中旬,約有 2000 萬輛含有缺陷高田氣囊的車輛仍然沒有維修,占 3150 萬輛含有缺陷部件的車輛的 64%。

Honda Motor 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