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轟勞基法修法初審太趕 質疑有黑箱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何欣純站與徐永明互爭發言台。(圖/林柏年攝,2017,11,20)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何欣純站與徐永明互爭發言台。(圖/林柏年攝,2017,11,20)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勞基法》部分修正草案在社福衛環委員會持續僵持,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要求審查改到28日舉行,等到復議期結束,不懂民進黨在趕什麼?質疑是否有「黑箱」私下交易?台下綠委則大斥抹黑;召委林靜儀也要求徐永明找來20人,再提出復議反制,並提出第五度的中場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永明表示,《勞基法》部份修正草案應過了復議期,等到11月28號再審查,不懂民進黨在怕什麼,「蔣萬安嗎?」台下的國民黨團也贊同徐永明28日再審《勞基法》部分修正草案。

徐永明也強調,2014年時,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當時主持「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審查會時,都懂得開公聽會,尊重復議期,不懂民進黨在急什麼?質疑是否有私下交易。台下綠委則大斥徐永明抹黑,強調今天程序合法。

召委林靜儀回應,不能因為徐永明不懂議事規則,就癱瘓今天的會議進行,並向徐永明解釋,復議案要20人連署才成案,請徐永明去找來20人再來提出復議反制,還要時代力量助理拿一本議事規則,給徐永明詳讀。

雙方再度僵持,林靜儀提出第五度的中場休息。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台下要求徐永明下台別再跳針。(圖/林柏年攝,201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