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探Dr. Milker榮獲iTQi大獎幕後的真英雄

▲Dr. Milker極鮮乳榮獲2017 iTQi最高殊榮「風味絕佳三星獎」。(圖/資料照片)
▲Dr. Milker極鮮乳榮獲2017 iTQi最高殊榮「風味絕佳三星獎」。(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Dr. Milker極鮮乳榮獲2017 iTQi最高殊榮「風味絕佳三星獎」,為亞洲第一瓶獲此榮耀的冷藏鮮乳,五角合手的透明玻璃瓶,盛滿酪農們的用心與堅持,呈現出美味的鮮乳,獲得歐洲美食大師們一致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公認具公信力、影響力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iTQi國際風味評鑑所」,每年舉辦風味絕佳獎(Superior Taste Award)評鑑,堪稱食品界的米其林指南。Dr. Milker極鮮乳通過歐洲最負盛名的首席廚師、品酒師等嚴格考驗,在公平公開的盲測評比中,聞起來新鮮濃郁的Dr. Milker奶香,深深吸引評審們,讚賞Dr. Milker極鮮乳擁有漂亮的光澤、香醇原始的味道,從第一印象、視覺、味覺、質地、到風味,五項評鑑皆以高分脫穎而出,是臺灣第1瓶獲得極致美味三星獎肯定的鮮乳。

Dr. Milker精選6間來自於彰化地區,在脂肪、蛋白質、非脂肪乳固形物、體細胞數及生菌數五項評分標準合計最高的限定牧場,亞洲首次獲獎的幕後,是酪農們每一天悉心照顧著乳牛,因為懂得將心比心,提供舒適的牛舍空間,給怕熱的牛吹風扇,時常幫牛「馬殺雞」刷背,用愛心和牛相處,才能產出符合Dr.Milker品質的生乳,每日限量產出的乳源,由專車至牧場收取運送,全程保留住酪農的用心,讓喝到Dr. Milker的美食大師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每天跟隨乳牛的生活作息,日常起居圍繞在牧場的酪農,是最瞭解、也是最疼惜牛的守護者,把「養牛」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寵牛」,當牛的食慾不佳,便哄牛吃飯喝水,天氣冷了,就幫小牛穿上背心禦寒,同時「因材施教」,依照不同年齡、狀態的牛,調整飼料與草料,給予專屬的空間,甚至幫剛生產的乳牛坐月子,播放音樂讓牛媽媽安心,酪農的溫柔藏在照顧牛的每一天之中,深信「對牛好,牛也會對你好」。

酪農親自把關飲食安全與環境整潔,就像禾康牧場主人,黃福建所說:「自己能吃的東西,才能給牛吃」,嚴格篩選牛的食物,早期僅有人工照顧牛,到現今導入現代化的科學管理,每個月幫牛定期健康檢查,透過DHI專業技術檢驗,16項詳細檢查、紀錄牛的健康,配合獸醫、牧場輔導員的專業協助,以嚴謹的安全檢驗,做好疾病預防管理,酪農更能掌握牛隻的健康,產出高品質的生乳,酪農對自家鮮乳的信心,全是因為結合了專業科學與長年養牛的經驗,全心投入的悉心照顧,打造iTQi風味絕佳三星獎的好鮮乳。

從源頭做起的Dr. Milker極鮮乳,由酪農悉心照顧乳牛,限量供應高品質的乳源,透過專業完善的牧場管理,從榨乳SOP管控、完整的飼養記錄,到乳質健康檢查皆嚴格把關,堅持製程中脂肪無調整,保留住鮮乳不失真的風味,Dr. Milker極鮮乳稀有珍貴的幸福味道,值得細細品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