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諾-KY與中國地方政府簽約合資公司 明年可望挹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轉投資奈米材料大廠納諾 - KY(6495-TW) 積極搶攻中國市場,今 (20) 日正式與中國江蘇如皋市政府簽約,分別以 200 萬美金合資成立納諾綠色環保科技公司與納富中如環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經營廢水處理、廢氣處理及土壤治理等項目,待明年 2 項計畫啟動後,可望為納諾帶來近 10 億人民幣的營運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諾董事長呂鴻圖表示,簽約完成後,接下來還會進行南通環保科技生態產業園與南通環境治理投資合作項目,其中,南通環保科技生態産業園將利用納諾專利環境工程技術,處理南通市區域內的資源回收、污泥回收、重金屬回收、電池回收等等工業危險廢棄物以及焚化爐建設,以做到生態環保與循環經濟的示範帶頭目的。

他說明,南通環境治理投資合作項目,則將改造如皋新材料園區化工污水處理廠建設工程、接管經營如皋市生活污水處理廠 13 家與農藥生産廠土壤修復。

代表簽約的如皋市委書記陳曉東表示,目前在中國從事環保相關事業的單位非常多,之所以選擇與納諾合作最重要的原因在於,當前新的材料技術如何實現現有污染物的有效防護和治理,已成爲中國關注的焦點,盼能藉由這次與納諾的合營合資合作,為如皋培育出一家百億規模的龍頭企業,形成完整的產業發展鏈。

目前如皋市境內共有 18 座廢水處理廠、2 座火力發電廠,待合資公司取得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後,這 2 項重大計畫可望於明年正式啟動。法人預估,隨著「環保綠色美麗中國」的政策崛起,加上中國官方的合作支持,納諾未來在中國環保相關事業的營收表現可期,待 2 項計畫啟動後,明年將為納諾帶來近 10 億人民幣的營運動能。

納諾 - KY 擁有世界級的奈米粉體分級技術,致力於研發與產銷各式高端材料,並廣泛應用於民生、工業、化學、生醫等領域,從奈米材料出發後,跨足雷射切割與環保等市場,目前旗下有納米材料事業、散熱材料事業、環保事業與雷射切割事業等四大事業處。

納諾 - KY 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