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隨隊征戰客場 拉文有望開始進行訓練

▲Zach LaVin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ach LaVin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本季交易來球隊、至今卻因傷一場未打的Zach LaVine(拉文),有望可以開始進行對抗性訓練,如果他能盡快復出,那對於目前戰績在東區排名倒數第2的公牛來說,會是一大福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Vine去年在灰狼打出亮麗的成績單,場均能得到18.9分3助攻和3.4籃板,季末也在Jimmy Butler的交易案中來到芝加哥,成為公牛球團相當期待的新星。

不過他從上賽季的二月份後就一直養傷至今,目前仍還沒為公牛出賽任何一場比賽,球隊也僅有3勝10負的戰績。

所幸近期有美媒在報導中指出,LaVine將會隨隊開始進行客場之旅,而球團也會徵詢醫師的意見,看他是否能開始進行對抗性訓練,有機會踏出重回球場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