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直播〉阿斯匹靈拆解台股後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近來美股再度上攻,台股外資期貨部位亦是同步偏多調整,外資期貨淨多單大增,小外資的淨多單也是突破萬口。

而台股外資選擇權方面也是偏多看待,雖然目前選擇權 CALL 規模還是較大,但當 PUT 的金額超過 CALL 之時,估計就是空方轉強的時機。

由於美股原本弱勢的羅素 2000,也在上週四、五出現轉強的發展,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也再度挑戰前高,這是當前台股外資期貨偏多操作的原因之一。

但目前台股期權籌碼雖然偏多看待,可是現貨方面仍是差一點才能視作轉強,而本波軋空的關鍵指標櫃檯指數週一 (20 日) 也尚未見到顯著轉強,多空趨勢仍不明朗。

在台股多空僵持之下,台股未來如何觀察?週一 (20 日) 鉅亨直播邀請籌碼專家阿斯匹靈,帶您一一拆解台股後市。

此直播會使用到相關資訊 如下


台股外資 (買賣超前 30 名)_盤後統計

台股台灣集中市場加權指數外資機構當日買賣金額一覽表

外資近 3 日初估持股增減前 30 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