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封關戰泰國選手奪冠 台將徐薇淩最優

▲徐薇凌。(圖/LPGA提供)
▲徐薇凌。(圖/LPGA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LPGA女子高球封關戰,CME巡迴錦標賽在今(20)日結束,由來自泰國的Ariya Jutanugarn摘下后冠,而台灣選手則是由徐薇淩的並列30名最為優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tanugarn在最終輪第1洞就吞下柏忌,隨後抓下6鳥,4回合總計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奪下CME巡迴錦標賽后冠。

而排名第2的美國好手Lexi Thompson,在最終輪抓下6鳥,不過在最後的18洞推桿失手,吞下柏忌,最後以274(-14)和Jessica Korda並列第2名,無緣把比賽帶入延長賽。

在台灣選手方面,徐薇淩在第3洞吞下雙柏忌,最後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283桿排名並列第30名,而龔怡萍則是維持一貫穩定的發揮,最後以284(-4)並列第35名,錢珮芸則是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289桿並列51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