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刀砍槍戰超血腥 《角頭2》預告火爆破表

▲王識賢猛虎出柙眼神超殺。(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1.20)
▲王識賢猛虎出柙眼神超殺。(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1.2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8春節上映的《角頭2:王者再起》釋出前導預告,一開場裸身刺青男子的廝殺畫面,就令人觸目驚心,加上激烈槍戰以及林森北路的千人衝撞場面,徹底展現台灣角頭的肅殺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描述仁哥(王識賢 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劉健(鄒兆龍 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挑戰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捺不住,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片中由王識賢領軍的幫派,有鄭人碩(右二)、吳震亞(右一)、黃尚禾(左一)、張再興(左二)、唐振剛(左三)伴隨在側。(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1.20)

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王識賢,時常為了兄弟間的情義與身為大哥的威信壓抑著自己,也包含許多情感掙扎的內心戲場面,與7年前演出《艋舺》瘋狗的囂張大不相同。對於此次演出風格大翻轉,王識賢說:「以前年輕血氣方剛,演起瘋狗的狂妄比較沒有包袱;現在的年紀跟人生歷練到了,詮釋起像阿仁這樣的角色反而更得心應手。」

當老大免不了有幾幕「嗆聲」的場面,像預告中王識賢一把抓起他的心腹愛將阿慶(鄭人碩 飾演)怒吼:「大尾了嗎?不然老大你來做!」讓許多影迷大讚又壞又帥,也有人擔心是否會傷到王識賢的歌喉,王識賢笑說:「這個大家可以放心,我是當歌手的,嘶吼起來的共鳴位置還略知一二,不會傷到喉嚨。」

《角頭2:王者再起》前導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