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化身特勤 大秀肌肌超養眼

▲李榮浩(右)手上拿著槍,擺出帥氣姿勢,十足的特勤模樣。(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7.11.20)
▲李榮浩(右)手上拿著槍,擺出帥氣姿勢,十足的特勤模樣。(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7.11.2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李榮浩2017年全新專輯《嗯》已於17日正式發行,新一波主打〈戒菸〉是首令人朗朗上口的標準「浩式情歌」,歌詞巧妙用「戒菸」兩字,象徵日常生活中一般人很想「戒」、卻很難做到的事,簡單直白地影射出現今都市人的感情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戒菸〉MV中,李榮浩飾演的特勤,是個生活規律並且個性嚴肅的人,但面對感情,他卻有著難言之隱,同時也是他想戒卻又戒不了的習慣;原來,已經分手三年多的前女友時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他,儘管當下很想拒絕,也明白兩個人不可能走向未來,但他卻無法拒絕,那種感覺對他來說,就像是想戒卻戒不了的菸癮。

▲李榮浩(左)在新歌〈戒菸〉中扮演特勤。(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7.11.20)

李榮浩透露這次一收到劇本就非常期待,早已在腦中排練該如何詮釋這個角色,讓導演對李榮浩在工作上的敬業印象十分深刻。在拍攝時,李榮浩一身特務裝備,手上拿著假槍,一付臨危出任務的模樣,入戲超深。不僅如此,李榮浩還在拍攝時,意外展露出維持許久的好身材。此外,李榮浩在12月9日將在松菸二號倉庫舉行《嗯》新歌演唱會。

▲李榮浩為了新歌MV脫了,大秀健壯好身材。(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7.11.20)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