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車賊作賊心虛 駕贓車逃竄撞柱就逮

▲大林警方機警發現作賊心虛竊車賊,盤查竟高速逆向駕贓車逃竄撞柱就逮。(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大林警方機警發現作賊心虛竊車賊,盤查竟高速逆向駕贓車逃竄撞柱就逮。(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任禮清/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民雄警分局大林分駐所所長蔡錦銘,執勤時機警發現於大林慈濟醫院急診出口處,有輛失竊小貨車,便上前攔查。不料嫌犯竟高速逆向逃逸,死命衝過道路施工封鎖路段,警車尾隨至明和里甘蔗崙超車,犯嫌失控撞上透天民宅大柱子,柱子毫髮無傷。警方逮捕劉嫌(68年次、大埤鄉人、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供稱他最近都睡不好,前一晚才夢見「十八龍柱」百思不解,如今終知虧心事行不得,警方起獲海洛因毒品及吸食器具等物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雄警分局表示,大林分駐所所長蔡錦銘、警員高勝輝於19日午值勤時,在大林鎮大林慈濟醫院急診出口處發現失竊小貨車,警方上前攔查嫌犯竟加速逆向企圖逃脫,且在大林鎮市區以高速行駛沿路逆向逃逸,整個過程就像電影情節一樣,犯嫌為躲避追緝竟更不顧其他路人、車輛的安全,死命地的衝過道路施工封鎖路段,贓車逃逸過程人車紛紛走避險象環生。

警方人員顧慮正值假日人、車眾多,為免傷及無辜鎮民而放棄開槍制止渠瘋狂行徑,一路尾隨至大林鎮明和里甘蔗崙224巷時,警車超車與贓車並行,犯嫌在驚嚇之餘慌了手腳,不慎撞上大林鎮甘蔗崙224巷某透天民宅大柱子,結束一場不可遇知的禍害。

警方當場逮捕劉姓犯嫌(68年次、大埤鄉人、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並在贓車上起獲海洛因毒品及吸食器具等物。

劉嫌落網後私下向警方透露,他最近都睡不好,被警方逮捕前一晚,還夢見「十八龍柱」,夢境非常清晰,醒來時還百思不得其解中,結果當天駕贓車出門犯案後卻遇警方盤查,一路逃逸最後撞擊民宅大柱子,柱子卻毫髮無傷,連一塊磁磚都無脫落,果真遇「神之柱」後遭警方逮捕。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後續再追查其他所犯案件。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