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國中女排奪華宗盃冠軍 北港朝天宮參拜感謝資助

▲建國國中女排隊以最佳的默契和團隊戰力,成功鸁得榮耀的第38屆華宗盃冠軍。(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0)
▲建國國中女排隊以最佳的默契和團隊戰力,成功鸁得榮耀的第38屆華宗盃冠軍。(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0)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建國國中女排隊以最佳的默契和團隊戰力,成功鸁得榮耀的第38屆華宗盃冠軍金盃。今(20)日建國國中校長林吉城、領隊教練黃基津、教練吳明恒與施姈霓與金牌小將們,前往北港朝天宮參拜感謝廟方的資助,讓她們無後顧之憂得以全心練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國國中球隊,北港朝天宮參拜感謝廟方的資助。(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0)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表示,恭喜建國國中女排勇奪冠軍,期待接下來的媽祖盃也能再創佳績,未來朝天宮會持續資助,讓在地優秀選手能留在地方,為地方爭光。

北港建國國中女排隊成軍不到兩年交出漂亮成績單,球隊的後援會長縣議員蔡岳儒開慶功宴,感謝雲林憶霖企業及北港朝天宮鼎力相助,球隊不負眾望,為雲林摘首金。

▲建國國中球隊後援會長縣議員蔡岳儒開慶功宴。(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0)

建國國中校長林吉城說,北辰國小女排隊幾乎包辦每年全國大賽冠軍,可惜畢業後,隊員全被挖走。兩年前獲縣府支持,修繕球場並把教室改為宿舍,讓優秀的隊員人才可以留在雲林,女排成軍不到兩年,在領隊教練黃基津、教練吳明恒與施姈霓教導下,隊員以極佳的默契和團隊戰力,勇奪佳績。

領隊教練黃基津表示建國國中女排以實力證明,地方也有好的師資及訓練環境,讓家長放心將孩子就近升學、打球,同時也期待縣內有高中願成立女子排球隊,將優秀體育人才留在家鄉。

▲北港建國國中女排隊成軍不到兩年交出漂亮成績單,和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校長林吉城合影。(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