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齊法說〉客戶訂單能見度增 續投入越南及柬埔案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戶外功能鞋製鞋大廠鈺齊 (9802-TW) 在市場及訂單的成長同時,該公司已於第 3 季啟動在越南及柬埔案新階段生產線的擴充方案,預計在明年第 4 季完成,在生產線的逐步擴充中,也將符合該公司每年產能增加 10-15% 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鈺齊今 (20) 日由執行副總廖志誠及財務長范振祥赴交易所,就該公司的財務及業績發展發表,作以上表示,同時,鈺齊對於產能擴充的重點,目前仍然置於越南及柬埔案。

鈺齊在越南的生產線分為兩期開發,目前已完成第 1 期生產線設置,已開始進行第 2 期生產線的開發;而鈺齊在柬埔案的的生產線分為 4 期開發,目前已完成第 2 期生產線設置,已著手開始進行第 3 期生產線的開發,預計在明年第 4 季全數完成。

廖志誠指出,鈺齊目前有 40 餘個品牌客戶,且品牌客戶也不斷的增加,如歐州的知名品牌 TECNICA(泰尼卡) 即為今年新增的客戶,同時,戶外鞋的出貨已占營收的 88%,運動鞋占 10%;同時,就戶外功能鞋的產出、出貨的增加之下,每雙鞋的單價已由 2012 年 21-22 美元推升到今年的 29 美元。

鈺齊 10 月營收 7.24 億元,年增 62.96%;前 10 月營收 83.62 億元,年增 15.23%,續創歷史同期新高,11 月為客戶對隔年春夏鞋款的拉貨期,預計到明年 1、2 月前達到拉貨高峰;廖志誠強調,以目前鈺齊的產值而言,每月維持鞋 8.5-9 億元,但在營收表現,可能隨客戶端拉貨的時程安排而有變化。

鈺齊第 3 季單季合併營收 27.19 億元,稅後純益 1.23 億元、年增 9.17%,每股純益為 0.85 元,前 3 季營收 76.38 億元,稅後純益 6.25 億元,每股純益為 4.44 元。

鈺齊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