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鉅作《天堂 M》來了!橘子宣布將於12月11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橘子 (6180-TW) 今 (20) 日宣布,其獨家代理南韓遊戲龍頭廠 NCSOFT 開發的手遊鉅作《天堂 M》,將於 12 月 11 日凌晨零時於台港澳 Google Play 與 App Store 雙平台同步上市,且自 10 月 10 日開放預先登錄至 11 月 19 日為止,會員數已突破 251 萬人,續改寫多項台灣手遊紀錄。法人預估,該款遊戲上市將帶動橘子營運走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玩家擁有最佳遊戲體驗,橘子大舉提高針對《天堂 M》投入的各項軟硬體資源,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天堂 M》無論對於 NCSOFT 及橘子集團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款產品,橘子集團已全面備戰,從伺服器規格、機房建置、測試版本穩定度、資安防護,甚至客服與營運人員等人力規劃,都以最高標準配置。

《天堂 M》為南韓遊戲龍頭廠 NCSOFT 所開發的手遊,今年 6 月在韓國上市,單月營收寫下南韓手遊史上新高,橘子為《天堂 M》手遊在台灣、香港與澳門市場的獨家代理商,市場預期,若以《天堂 M》在南韓的熱門程度及目前預先登錄已改寫國內手遊市場三大紀錄來看,該款遊戲正式上線後,可望刷新台灣手遊史上的營收新紀錄。

《天堂 M》之所以備受市場矚目,是因其以曾創下百萬玩家紀錄的線上遊戲《天堂》為藍本,先前市場對該款遊戲正式上市的時間點多所揣測,不少同業也紛紛避開《天堂 M》上市時間,距離真正上市不到 1 個月的時間,橘子今天正式對外公告,《天堂 M》將於 12 月 11 日在台港澳雙平台同步上市。

橘子第 3 季稅後虧損 8003 萬元,每股淨損 0.53 元,侵蝕上半年獲利,拖累今年前三季稅後純益僅 3.6 萬元,達成損益兩平,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從先前《天堂》所造成的轟動與《天堂 M》在韓國寫下的佳績來看,法人預期,《天堂 M》上市後可望大大推升橘子獲利動能,帶動橘子營運反彈走強,明年第 1 季財報可望繳出亮眼成績單。

橘子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