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76人垃圾話大戰暫時落幕 恩比德反思自己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19日NBA衛冕冠軍勇士對壘青年軍76人,勇士在落後24分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賽後兩隊球星各自在推特上放話,打起口水戰。76人Joel Embiid噴完垃圾話,最後在推特上檢討「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場比賽勇士一度落後高達24分,最後靠著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和Stephen Curry合力攻下62分,上演大逆轉。Durant賽後直言,「我們不想輸掉比賽,特別是輸給Embiid,如我們輸了他就會立刻上推特發垃圾話。」

Embiid常在推特上放話,不管是批評或是暗諷都沒有在怕,被外界封上「推特王」,在對戰勇士隊前還曾說過會打爆Draymond Green的言論,而Green賽後也不甘示弱回應,「我尊重Embiid說垃圾話,因為他不只贏球的時候會講,是整場比賽都在講。」

Embiid隨後回應「現在我們知道大比分被逆轉的感覺了,需要保持專注直到結束,我也很愛跟Green打球。」最後又寫下「該死的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推特開玩笑?我在反思昨天發生什麼事情。#相信它」似乎想停止口水戰,但不知看在勇士眼裡是什麼感覺。

兩邊唇槍舌戰,垃圾話噴不停,下次對戰球迷可能不只期待球場上球星間的對決,場下更有精彩的口水戰可以看。不過今年季例行賽2隊已不會再交手,NBA口水戰暫時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