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百貨周慶〉SOGO業績年增4%優預期 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SOGO 台北三館 30 周年慶今 (20) 日結束,加上中壢店、新竹站前店和高雄店已結束的周年慶檔期業績,迄今全台 SOGO 周慶業績累計已超過 85 億元,年增幅達 4%,隨著 SOGO 天母店、新竹 Big City 店接棒進行,業者預料將可超過原訂 106 億元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GO 指出,台北店首日單日業績衝上 11 億元,創歷史新高紀錄,分析主要原因是,賣場和商品整體改造計畫有成,使消費者在賣場的停留時間較過去長,特別是周慶期間晚上 10 點半打烊,但賣場停留人數較去年多很多,以致打烊送客時間也較去年多 10 分鐘以上。

另一方面,與景氣連動的業種如珠寶和國際精品銷售年增幅達 2 成,特別是 1 克拉鑽飾和黃金配飾,買氣爆衝。

由於周年慶期間適逢冷氣團來襲,氣溫轉為濕涼,也成功推升冬季服飾新品銷售,男女服飾業績較去年有微幅成長。

而有化妝品天后宮之稱的忠孝館 1F 化妝品區,今年周慶業績仍大幅成長 1 成;專供貴婦高端保養的復興館化妝品區,除高端保養品買氣熱絡,香氛區更因品牌齊全,光是香氛區業績即較去年同期成長 2 成。

此外,SOGO 發現,VIP 在周慶期間消費人次較去年多出逾 1000 人,而廣受消費者關注蒐集的周年慶來店禮─迪士尼經典米奇系列周慶整個檔期共換出 26 萬件,也成功為周年慶引發買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