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Uber洩個資採「拖」字訣 蘿莉塔怒喊提告

▲蘿莉塔等Uber eats和解,等了一年。(圖/翻攝自臉書, 2017.11.20)
▲蘿莉塔等Uber eats和解,等了一年。(圖/翻攝自臉書, 2017.11.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蘿莉塔2016年12月27日被Uber eats員工洩漏家中地址,她17日在臉書宣布寄出最後一封律師函,表示Uber eats如果再不回應大家只好法庭見。今(20) 日她接受NOWnews獨家專訪表示,「我覺得他們就是在拖啊,效期兩年,他們就是想拖過兩年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透露,「我覺得他們就是在拖啊,因為我就在想,效期兩年,他們就是想拖過兩年吧,他們一定想說一般人搞不清楚法律的這些東西,我確實也搞不清楚,要不是有律師提醒我說,『耶,這再過一年妳就連告都不能告了。』我才知道。」談起整個「客服過程」,她相當無奈,「去年這事情一發生,有公關跟我聯繫,然後他那時候有留一支電話給我,說以後有事情都可以打給他,但是他後來就離職了,現在完全找不到人。這一年就時不時地拜託我的律師,再發一封提醒他們一下,就這樣發了超多律師信過去,但他們一直無消無息。」

▲蘿莉塔一向有話直說,很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臉書, 2017.11.20)

在怕超過法律效期及憤怒之下,她請律師發了最後一封律師信過去,「看對方,如果他還是想擺著的話,我們就會提告了。完全沒有道歉,全部的人都消失了, Uber eats本身你去網站或APP都沒有聯絡電話,都是用EMAIL溝通,用EMAIL溝通就石沉大海嘛,也不會有人回你,就算你客訴他們也不一定會回。」談到去年事發以來她的心情,一剛始是憤怒,後來對方見媒體報導,派出公關「摸頭」,她當時還覺得蠻開心的,覺得對方有誠意要處理,沒想到後來就是一封封又去無回的律師信。

這件事情在網路曝光後,仍有不少酸民留言諷刺,對此,蘿莉塔表示,「酸民的留言,我現在基本上都不太去看,當然有時會不小心看到,我看到有一些人會寫說什麼又出來炒新聞,又不紅什麼什麼之類的,那我只能說,就是祝福那些酸民!」她笑著補充,「因為現在外送非常發達,連做指甲也可以叫到家裡來,我就等你們哪一天地址被公布的話,你們就再來看看怎麼樣好了。我覺得那些人很奇怪,都沒有就事論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