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塊連領5次技術犯規遭逐出 主帥為喬科奇叫屈

▲金塊總教練Mike Malon\\(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塊總教練Mike Malon\\(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金塊今(20)日今作客踢館湖人不成,反倒1分鐘內接連收到5個技術犯規,總教練Mike Malone和禁區重將Nikola Jokic因與裁判爭辯,雙雙遭驅逐出場,最終少了兩大核心人物坐鎮的金塊以109:127輸球。Jokic賽後向隊友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第二節還剩約6分多時,Jokic在禁區內爭搶籃板疑似被對手推倒,不過裁判認為沒有犯規,站在場邊的金塊主教練Malone氣得衝進還在進行比賽的場內,攔住裁判爭論。

此舉惹怒裁判,Malone馬上就收到2次技術犯規被請出場,跟上前來要求解釋的Jokic也遭判2次技術犯規,隨之離場。比賽繼續進行,不到一分鐘Jamal Murray防守被吹,雙手一攤表示不滿後,金塊又領到1次技術犯規。

第二節未完就拿到5次技術犯規的金塊以32:52落後,湖人在此節攻下38分形成大局,最終贏得勝利。Jokic今日擔任先發,離場前才打了11分35秒,5投1中拿到6分,外帶6籃板1助攻1抄截。

Jokic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想評論被驅逐出場之事,「我想向金塊工作人員,為金塊努力付出的每一個人鄭重道歉。」

Malone則為子弟兵Jokic叫屈,「老實說我理應被罰出去,但他沒做嚴重到該被驅逐出場的事情。」並表示如果可以,會追問Jokic被逐出場的理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