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換造型 意外撞臉「姊姊」謝金燕

▲陳美鳳換造型。(圖/民視提供, 2017.11.20)
▲陳美鳳換造型。(圖/民視提供, 2017.11.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陳美鳳之前就想回饋工作人員購買自己二手衣,這次說到做到,熬夜打包將近五大袋近300件的鞋子、衣服、圍巾、帽子與包包,陳美鳳不嫌累,「能讓忙碌的工作同仁買到實穿的衣服,又可以做愛心,很爽。」她最近換新造型,意外撞臉「姊姊」謝金燕,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秉持「愛自己美到老」的信念,說自己是愛美衝第一,日前染了一頭漂亮淺髮色,還戴上黃色鏡片眼鏡,意外與「姊姊」撞臉,成為網友熱議話題。陳美鳳說跟「姊姊」染髮時間點很相近,但真的不知道剛好這麼巧,就被說撞臉,事後得知還害羞大笑,「很意外,很謝謝網友埋單。」喜歡多方嘗試新造型的陳美鳳也給所有熟女鼓勵,當女人要多愛自己,更覺得這樣義賣二手衣,大家有更多的「視覺」選擇,除了拍戲的成熟款衣服,還有跟隨流行的「黑貓」款穿著。

▲陳美鳳意外撞臉「姊姊」謝金燕。(圖/民視提供, 2017.11.20)

衣服一送達電視台就造成轟動,不但短短兩天瞬間掃光,也為「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公益單位募進九萬元善款,人在澳洲的陳美鳳相當意外「業績」這麼好,更感謝公司總經理帶頭獻愛心,「謝謝大家不嫌棄,感受到民視大家庭的溫暖和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