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昔日戰友貝佛利復出 快艇期盼終止8連敗

▲Patrick Bever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trick Bever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連續6季闖進季後賽的快艇,今年開季打出4連勝,不過最近卻陷入低潮,受到Patrick Beverley、Danilo Gallinari、Milos Teodosic等主將受傷的影響,苦吞7年來首次8連敗,排名跌落到西區倒數第三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快艇總教練Glenn Rivers捎來好消息,今夏用一哥Chris Paul交換來的火箭控衛Beverley,將在下場出征尼克的比賽中復出,「顯然地讓Beverley回到下場比賽將有助於我們取勝。這將多給我們另一名優秀後衛可以選擇。」

Beverley上季入選年度最佳防守一隊,還有「拼命三郎」的稱號,曾和林書豪同為火箭隊友。今賽季林書豪開幕戰遭遇重創導致整季報銷,他也在推特上寫下「為我的另一個兄弟祈禱。」雖然場上2人要競爭相同位置,但下了場還是朋友。

防守悍將Beverley本季場均上場31.1分鐘,可得12.5分3.9籃板3助攻。受傷休戰前快艇戰績5勝5敗,Beverley因膝傷自10日開始缺席了5場例行賽,快艇全輸,至今8連敗。

有趣的是雖然Beverley休戰了5場比賽,但大家沒有因此忘記他,因為開幕戰對上湖人新科榜眼Lonzo Ball進行極度貼身的防守,還被拍到疑似用髒話招呼他,但最後被Ball一個跨下運球給過了,此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上傳一個月點閱率上看428萬。

快艇目前5勝10敗,勝率僅3成33,近10場只得到1勝,還是對上西區爐主小牛隊。下場對上尼克也不是好惹的對象,得分手Kristaps Porzingis開季至今2次突破生涯新高38分和40分,本季場均得分高達27.8分,快艇是否能終止連敗還有的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