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亞冠賽優勝加持 京田、源田雙奪新人王

▲源田壯亮(圖/吳政紘攝)
▲源田壯亮(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西武隊游擊手源田壯亮、中日隊二壘手京田陽太,在20日雙雙獲得日職最佳新人獎肯定,兩人在亞冠賽也都是先發主力球員,幫助日本隊拿到首屆亞冠賽金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年度獎項在東京都飯店舉行,央聯MVP由廣島隊丸佳浩拿下,洋聯則是軟銀洋投Dennis Sarfate拿下,他也是史上第四位投手三冠王,史上第一位洋投拿下三冠王寶座。

丸佳浩全勤出賽,打擊率3成08,23轟,92打點,171支安打,連續2年幫廣島隊拿到央聯冠軍。

Dennis Sarfate是軟銀守護神,以66次登板,超越日職紀錄的5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09成績,拿下MVP,尤其是他也幫軟銀睽違2年又再次奪下日本一總冠軍。

京田陽太以游擊手主要出賽141場,打擊率2成64,4轟,36打點,源田同樣也是游擊手,日職睽違56年菜鳥全勤出賽,打擊率2成70,3轟,57打點,菜鳥新人安打紀錄史上第三位,他共敲出155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