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野茂後第一人 松井秀喜有望進入名人堂

松井秀喜﹝圖/美聯社﹞
松井秀喜﹝圖/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全美記者協會21日公布,2018年預計有望進入美職名人堂名單出爐,其中在洋基隊跟王建民等人為隊友的日籍球星「哥吉拉」松井秀喜也名列其中,他是繼野茂英雄後,日本第二位,史上第一位以野手身分進入名人堂候補名單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井在2003年開始於洋基隊效力,後來打過天使、運動家、光芒隊,2012年球季後引退,總計他出賽1236場,打擊率2成82,(4442打數,1253支安打)上壘率3成60,175支全壘打,760分打點,從菜鳥年開始,連續3年100打點,2004年單季31轟,2次入選明星賽。

2009年洋基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松井也以世界大賽打擊率6成15,3轟,8打點獲得MVP,季後賽生涯56場,打擊率3成12,10轟,39打點。

除了松井秀喜,前勇士隊傳奇球星Chipper Jones、洋基隊Johnny Damon、Andruw Jones等也都有資格入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