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合全食與亞馬遜後 Jana再次出擊Outback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之前撮合全食 Whole Foods 與亞馬遜 Amazon (AMZN-US) 合併的對沖基金公司 Jana Partners 再度「入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a 經理人 Barry Rosenstein 週一 (20 日) 開始對著名牛排館澳貝客牛排 Outback Steakhouse 母公司 Bloomin Brands (BLMN-US) 提出販售公司的計劃。

可能因亞馬遜剛順利併購全食的關係,使 Bloomin 股價週一 (20 日) 收盤上漲 12.42% 來到 20.54 美元。

Bloomin Brands 股價日線走勢圖
據 Jana 證券文件申報裡提道,已擁有 Bloomin 公司 8.74% 的股權,希望現有董事會及高層考慮販售公司以求最大利益化。如 Rosenstein 希望推薦人選入駐 Bloomin,則需於 12 月 23 日至明年 1 月 22 日之間做推舉,以求趕上 2018 年 4 月年年會投票。

然而,不只一間對沖基金公司對奧貝克有興趣,Barington Capital 的 Jim Mitarotonda 也在 13F 證券文件申報裡提道擁有 Bloomin 20.5 萬股,相當於 360 萬美元,或 5.3% 股權

Outback 牛排館 / 圖:Visitclarks
Outback 牛排館 / 圖:Visitclarks
Bloomin 目前旗下有 4 間餐廳,除了較有名的奧貝克牛排館,還是 Carrabba's 意大利餐廳、Fleming's 牛排館、與 Bonefish 燒烤餐廳 (不同於台灣的燒烤餐廳)。市場傳販售給私募股權基金公司,或拆分販售給較大型的餐飲集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