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芳語很會X 休傑克曼直呼「太棒了」

▲陳芳語(左)的歌聲受到休傑克曼的讚賞。(圖/翻攝臉書 , 2017.11.21)
▲陳芳語(左)的歌聲受到休傑克曼的讚賞。(圖/翻攝臉書 , 2017.11.2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Kimberley陳芳語最近帥哥緣大噴發,除了邀請到韋禮安為自己寫歌之外,日前與休傑克曼主演的電影《大娛樂家》合作的祕密計畫也正式公開,陳芳語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的歌手,及知名Youtuber一同演唱了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在倫敦拍攝MV時,還遇見前來探班的休傑克曼,好歌聲讓休傑克曼直呼「太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新專輯蓄勢待發,但陳芳語還有一個計畫終於在日前公開,就是她接受電影公司的邀請,與許多知名歌手,一起演唱休傑克曼主演電影《大娛樂家》的主題曲。為了這個祕密計畫,陳芳語在今年6月就前往英國倫敦與原唱琪雅拉賽特爾(Keala Settle)及其他歌手一同拍攝〈我就是我〉MV。

男主角休傑克曼現身探班,讓大家又驚又喜,見到休捷克曼本尊,陳芳語笑說:「當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而且他態度十分親切,就像是鄰家大哥哥一般跟大家聊天。」

▲陳芳語(右)的專輯新歌請來韋禮安幫忙寫歌。(圖/理響音樂提供 , 201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