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助理成植物人 《實習醫師》再爆四內幕

▲《實習醫師鬥格》劇組再爆四內幕。(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實習醫師鬥格》劇組再爆四內幕。(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劇《實習醫師鬥格》第二季正在拍攝中,近日卻爆出超時工作,導致23歲道具助理因精神不濟出車禍,現在變成植物人。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沒想到今(21)日又被爆出四內幕,揭露「血汗」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憤怒爆料,指控該劇四大內幕,包含幾乎全單機作業、一天工時高達14小時、休假天數很少以及休假前夕要通宵工作等,班表清楚列出,10月到11月16日只放了三天假,每天工作時數高達14小時以上。爆料內容還指出,「雙機只有在後天要播的內容沒拍完,要開天窗時才出現,開拍到現在,雙機沒有使用超過十次。加上全單機作業,拍攝進度慢,工作人員疲累不堪。」

▲《實習醫師鬥格》風評好,開拍第二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對於演員處境,爆料內容更提到,「演員工作時數長,拍攝場景卻在桃園、淡水跟汐止三個點,演員每天三地跑,趕時間,不累垮、不出事才有鬼。只是今天出事時間是在拍攝結束才發生,所以有藉口可以牽拖。」痛批工作環境相當糟糕。

對此,該劇製作人丁夢龍回應,「劇組人員這樣一直爆料,對傷者跟家屬造成了不安與傷害,工作團隊更是士氣低落,我管理不當,深刻反省。目前已調整排班,謝謝外界關心,感謝民視把傷者視為民視同仁,提供家屬醫療、法律及保險等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