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最強老爸 為兒手工自製「迷你版超萌鋼鐵人」

▲從事廣告設計的何再軒\\(右\\)展現靈手巧思,幫愛兒暘暘手工打造鋼鐵人裝扮。(圖/何再軒提供 , 2017.11.21)
▲從事廣告設計的何再軒\\(右\\)展現靈手巧思,幫愛兒暘暘手工打造鋼鐵人裝扮。(圖/何再軒提供 , 2017.11.21)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最強老爸」何再軒憑藉著過去廣告設計的專業,為喜愛鋼鐵人的4歲9個月大愛兒手工設計了一套「戰袍」,讓孩子在幼稚園大出風頭,其他的小朋友都露出羨慕眼光;照片、影片PO上FB,也海放一大票家長,只能說「巧思妙手」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再軒剛開始只用柚子皮製作鋼鐵人頭盔,深獲暘暘喜愛。(圖/何再軒提供 , 2017.11.21)

整個事件的起源要追溯到中秋節,當時愛子暘暘要繳交「袖子帽作業」,何再軒問兒子想要什麼樣的柚子帽?暘暘想了一會兒後回答「我要鋼鐵人的....」於是何再軒想了整天、到市場挑柚子、回公司畫圖,盡量做出一頂兒子看得懂的鋼鐵人頭盔,只希望他別失望。下課後,看到暘暘充滿驚喜的表情、愛不釋手的模樣,心中感到無比安慰,所有辛苦的過程都忘了。

▲從購買材料、研究部件、實際組裝、套量修改,一步步都馬虎不得。(圖/何再軒提供 , 2017.11.21)

但是,接下來,萬聖節又到了,兒子指定要一整套鋼鐵人裝;何再軒感嘆「不得不說.....這是我接過最麻煩的case《兒子的萬聖節造型》。」為了這輩子最重要的「客戶」,從購買材料、研究部件、實際組裝、套量修改,一步步都馬虎不得,深怕一個萬一全部打掉重練。

▲迷你版的鋼鐵人裝,讓暘暘英姿煥發。(圖/何再軒提供 , 2017.11.21)

何再軒表示,拜景氣不好所賜,空出很多時間摸索網路模型達人的創作,可以擬定好功課,慢慢實現自己還有兒子的願望;花了6天沒日沒夜地趕工,慢慢的看著鋼鐵人套件一一成型、上色、組裝,終於成功的讓暘暘穿上身,還有耀眼的閃爍燈光,完成了父親能夠給愛子的最棒禮物。



到了萬聖節,超萌鋼鐵人一亮相,立刻海放艾莎、安娜貝爾、南瓜人等裝扮,也其他家長淚流滿面「這是要逼死誰呀?!讓我們怎麼跟孩子交代?」羨慕的聲音此起彼落,讓何再軒跟暘暘都充滿了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