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狂砍47分 塞爾提克險勝小牛奪16連勝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聯盟戰績最好的塞爾提克,今(21)日對上戰績最差的小牛隊,陷入苦戰,好在塞爾提克靠著Kyrie Irving(厄文)砍進47分的帶領下,以110:102擊敗對手,豪奪1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綠衫軍在首節打完取得12分領先,不過到了第4節卻一度陷入13分落後,不過這時Irving跳出來,在比賽剩下1分01秒時,從Dirk Nowitzki手上拿到球,並和Jayson Tatum發動一次空中接力,賽爾提克把比分追平。

比賽進入延長賽後,塞爾提克仍然靠著Irving的帶領,延長賽團隊的前6分,都是由Irving攻下,幫助球隊豪取16連勝,這是塞爾提克隊史第4長的連勝紀錄。

此戰Irving個人攻下本季最高的47分,其中10分在延長賽拿下,最後也幫助球隊贏球,「我們在反擊時有很好的節奏,不論是在上半場還是下半場,作為一個團隊,不管每件事都會團結一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