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網路愛情詐騙 旗警安撫情緒成功攔阻

▲陳小姐感謝警方安撫他的情緒,且避免自己陷入詐騙集團的話術。(圖/旗山分局提供)
▲陳小姐感謝警方安撫他的情緒,且避免自己陷入詐騙集團的話術。(圖/旗山分局提供)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旗山分局杉林分駐所警員郭騰午於18日16時至18時執行值班勤務時,有民眾陳小姐於17時15分慌張走進分駐所,經警員郭騰午先行安撫情緒,再詢問了解發生何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2年次的陳小姐對郭員表示,她是於14日下午5點1,在杉林區清水路自己住家,使用FACEBOOK聊天時,認識一名自稱Chang Patrick Seo外國男子,稱要寄送物品給陳女,要陳女先匯美金6,850元給自稱營運總監巴里‧馬比斯先生。

▲陳小姐使用FACEBOOK聊天時,一名自稱Chang Patrick Seo外國男子,稱要寄送物品給陳女,要陳女先匯美金6,850元給自稱營運總監巴里‧馬比斯先生。(圖/旗山分局提供)

陳小姐因擔心遭到詐騙,所以前來詢問郭員,郭員告知這是最近新興的利用感情詐騙之手法,請陳女不要匯款,並且立即將相關資料通報,讓詐騙集團無法繼續危害其他民眾。

陳小姐感謝警方安撫他的情緒,且避免自己陷入詐騙集團的話術,深深表示感謝之意;旗山分局也再次強調,遇到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詢問165反詐騙專線,讓警民共同聯手打擊詐騙集團,捍衛治安與自己的荷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