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揭曉 統一價值首度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2017 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在今 (21) 日揭曉,包括自行車業的巨大機械 (9921-TW) 及食品業龍頭的統一企業 (1216-TW) 今年經評比的品牌價值都較去年分別成長 2.1% 及 7.04%,而就這兩家公司最新的財報而言,第 3 季獲利都較去年同期成長,且統一企業單季每股稅後淨利達 1.01 元,創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統一的品牌價值也在今年首度突破 2 億美元而達到 2.13 億美元。

「2017 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是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委託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 Interbrand 鑑價,榜單並在今日揭曉。

「2017 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名單中,巨大機械以品牌價值 4.86 億美元維持第 5 名的排名,並較去年同機構評比的 4.76 億美元價值成長 2.1%;而巨大今年第 3 季的的獲利表現也較去年同期成長,也創下 5 季以來的新高,巨大第 3 季稅後純益 7.19 億元,每股純益 1.92 元,季增 6.24%,年增 1.67%,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 19.13 億元,年減 20.33%,每股純益為 5.1 元。

而統一企業年經評比的品牌價值為 2.13 億美元,較去年的 1.99 億元成長 7.04%,也是統一企業的品牌價值首度突破 2 億元美元大關,統一第 3 季的財報表現亮麗,統一企業第 3 季財報稅後純益 57.13 億元,季增 21.39%,年增 38.06%,單季每股純益 1.01 元,創單季新高;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 148.87 億元,年增 12.45%,每股純益達 2.62 元,前 3 季的獲利也超過去年一整年。

資料來源:經濟部工業局
資料來源:經濟部工業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