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又暴走 拍片現場撞牆哭鬧

▲鮎原樹遠赴非洲拍片,卻失控暴走。(圖/翻攝自DMM , 2017.11.21)
▲鮎原樹遠赴非洲拍片,卻失控暴走。(圖/翻攝自DMM , 2017.11.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鮎原樹(鮎原いつき)遭爆遠赴非洲拍攝《野性の王国》,因為其中一名演員始終無法「起立」,讓她當場抓狂,不僅用頭撞牆哭鬧,還大喊,「為什麼?你這樣我怎麼演!」疑似壓力太大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Play No1」透露,鮎原樹與劇組一起到非洲拍攝《野性の王国》,想揪當地黑人土著一起「歡愉」,沒想到其中一個片段,當中某個黑人無論如何都無法「起立」,她當場失控發飆,不僅用頭撞牆壁還哭鬧,嘴裡更大喊,「為什麼?你這樣我怎麼演!」

▲鮎原樹私下也有負面傳聞。(圖/翻攝自DMM , 2017.11.21)

鮎原樹目前已淡出AV界,原事務所社長向一劍浣春秋透露,鮎原樹酒量差又愛喝,酒品相當不好,酒醉還會在路上脫衣服、隨地大小便,而且總是由事務所出面收拾殘局,演出時也常常失控,脫序行為也讓她跟家人斷絕聯絡。社長口中的故事,讓他忍不住感嘆,「AV界究竟是把她們推向深淵的凶手,還是勉強拉她們一把的善心人士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