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孫盛希育幼院義唱度生日 鼓勵孩子面對挫折

▲孫盛希到育幼院義唱,歡度27歲生日。(圖/滾石唱片提供 , 2017.11.21)
▲孫盛希到育幼院義唱,歡度27歲生日。(圖/滾石唱片提供 , 2017.11.2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才女」孫盛希日前歡度27歲生日,她到育幼院義唱,許下願望分別是:大家健康、第三張專輯順利,最後一個願望保密,師兄陳零九驚喜到場祝賀。生日前她飛往香港,幫閨蜜王詩安慶生,一圓兒時夢,她首度到迪士尼樂園玩樂,一見到米老鼠本尊當場少女心噴發,興奮的在園區各處拍照、與玩偶耍萌,還採購不少紀念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017)年生日孫盛希特別到育幼院義唱,她開心說:「想跟大家一起過生日,不想只是切蛋糕、聚餐慶祝,讓這天變得更有意義,想把喜悅分享出去。」陪著孩童、唱歌、聊天,特別翻唱張懸〈寶貝〉與孩子大合唱。

因為育幼院有部分孩童也是失親兒,孫盛希藉此機會分享生命離去,談及媽媽逝世,難掩喪母之痛,她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傷心,但生活很多經驗都可以化成養分、靈感,會讓自己更加成長。」鼓勵孩子面對挫折,要懂得積累能量再出發。

▲生日前孫盛希(左)飛往香港,幫好友王詩安慶生,還跑到迪士尼玩。(圖/滾石唱片提供 , 201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