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首檔生技小金雞亮相 郭台銘領軍精準醫學四核心

▲康聯生醫舉行法說會,指公司發展的四大核心,包括癌症檢測、基因定序、生物晶片、免疫治療等,在未來都將可望呈現高成長動能。(圖/擷取自康聯預防醫學官網)
▲康聯生醫舉行法說會,指公司發展的四大核心,包括癌症檢測、基因定序、生物晶片、免疫治療等,在未來都將可望呈現高成長動能。(圖/擷取自康聯預防醫學官網)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只一次宣示要攻克癌症,協助病患對抗病魔,更與國內各大醫院進行臨床研究,希望解密癌症成因、發展個人化精準醫學。而鴻海旗下的康聯生醫宣布公開發行並登錄興櫃,今(21)日舉行法說會,指出公司發展的四大核心將可望呈現高成長動能。康聯2016年營收達4.58億元,EPS為5.08元。今年前10月累計營收則達8.12億元,年增14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科技集團於2009年投資成立康聯生醫,以精準醫學與智慧健康為核心,運用尖端生醫與環境檢測技術,搭配影像與臨床檢測等多面向數據,加以統整與分析,協助醫界快速提升臨床診療精確性、加強預防感控,並促進個人與群體健康。

康聯董事長兼執行長吳良襄表示,在郭董的領軍下,康聯生醫專注於四大核心領域,包括基因與整合性數據分析解讀及應用、癌症伴隨性診斷、感染症生物標記、實踐多重組學在醫療與健康領域的應用。無論在尖端生物醫學檢測、健康數據蒐集與應用管理平台,以及整合產業價值鏈等方面均有布局。

國際財經媒體分析,全球精準醫學產業蓬勃發展,明(2018)年市場規模將超過1000億美元,尤其在基因測序、免疫治療、感染症與癌症生物標記等商機皆炙手可熱。而康聯核心發展鎖定癌症檢測、基因定序、生物晶片、免疫治療等,相信可望因此呈現高成長動能。

康聯2016年營收達4.58億元,EPS為5.08元。2017年1到10月累計營收達8.12億元,年增143%。康聯現有市場在台灣與大陸,未來將延伸至歐美等市場,並開發新型癌症生物標記、AI健康管理平台,搭配智慧健康促進解決方案,公司也希望成為鴻海拓展八大智能生活版圖中,健康生活運用實踐的最關鍵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