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衰事多 這些明星都曾是事件主角

▲衰事人人會遇到,但是要怎麼解決,就要靠智慧了,許多明星都是衰事主角,來看他們怎麼面對。(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衰事人人會遇到,但是要怎麼解決,就要靠智慧了,許多明星都是衰事主角,來看他們怎麼面對。(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人一紅許多爭議也就跟著來,而有一些則是因為自身的不注意造成,明星們惹出衰事、爭議事件的次數不在話下,有些能夠全身而退,有人因為失誤反而更加警惕自己要小心。近來周興哲「奧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雙方說法各執一詞,成了羅生門,回顧過往,其實這些「衰事」真的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跌倒濺血事件 范范登台必摔靠祈禱化解

從過去到現在,「暖心天后」范瑋琪(范范)跌倒的次數不勝枚舉,案發地點大至演唱會,小至家中,演唱會上最嚴重的一摔是在2006年於演唱會上跌落舞台,膝蓋積水了一個月才好;家中最為嚴重的跌倒事件,是她2014年因為重心不穩,整個人臉向下摔倒,撞到左眼眉毛處鮮血直流,嚇的老公黑人緊急將她送醫,最後縫了五針。

而最近的一次就是今年10月在溫哥華舉辦演唱會時,范范身穿浪漫的白色長裙,因為裙擺太長,雖然已經拉著裙擺上階梯,但是依舊不小心踩到裙襬,踉蹌了一下,所幸沒有直接趴下去。而11月在小巨蛋演唱會上,有「災難系天后」之稱的范范,很難得的平安無事,當時她表示,有跟主禱告:「不要再摔了,希望一切順利。」

▲范范成跌倒女王,台上摔,家裡跌,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靠著誠心的祈禱,才免於一摔。(圖/福茂提供 , 2017.11.21)

埃及事件 孫燕姿換唱片公司翻身成功

2007年時孫燕姿當時赴埃及拍攝〈逆光〉MV,卻傳出在當地遭到黑道持槍勒索,以及與當地導遊發生金錢上的糾紛,當時的唱片公司高層稱孫燕姿受到驚嚇,但孫燕姿返台後澄清卻是「報導誇大」,當地導演受訪時也提到沒有發生恐嚇事件,最後唱片公司將問題推給導演黃中平,不過由於唱片公司的說詞反覆,因此被外界認為是在炒新聞。

此一事件影響孫燕姿的聲譽,因此她與當時的東家EMI約滿後,不再續約,也不隨陳澤杉跳槽至華納唱片,〈逆光〉導演黃中平也表示不再與陳澤杉合作。而她在2013年重返歌壇,轉為環球唱片旗下後,不僅舉辦了巡迴演唱會,更陸續發了兩張專輯,一掃過去負面形象,再次以亮麗的模樣現身在大眾面前。

▲孫燕姿離開讓她一身腥的原東家後,現在海闊天空,發展順利,更在日前發行新作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3)

奧客事件 周興哲被負面新聞K到滿頭包

近日周興哲挨批有「大頭症」、「不懂做人」,過去曾與周興哲合作的編曲老師古馳在臉書上痛批周興哲,還有其經紀公司的「奧客」行為。整件事情緣起於周興哲在5月傳訊息向古馳談合作,古馳提到要是沒有採用,也要有退件費用,但周興哲答應後,過沒幾天又反悔。

8月周興哲二度上門討論,沒想到古馳編曲完後,周興哲再次神隱,直到11月古馳詢問歌曲進度,結果卻只換來周興哲一句,「我以為經紀人有跟老師聯絡。」並說已經找來瑞典音樂人負責專輯。

事情爆發後,人在北京拍MV的周興哲表示,「希望事件可以和平處理,謝謝老師。」而經紀公司老闆羅小姐態度驟變,簡單回應:「雙方溝通有誤解。」索尼音樂則說,等了解再回應。

▲周興哲才剛舉辦完演唱會,隨即爆出「奧客事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