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直播反擊 許聖梅:求她高抬貴手

▲海倫清桃直播反擊。(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海倫清桃直播反擊。(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桃子」海倫清桃近日參加三立節目《54新觀點》,與名嘴許聖梅失控互嗆,桃子控訴對方,「為了上節目毀掉我。」許聖梅則點名她愛說謊,表示自己因此事在家痛哭。桃子直播反擊,指出對方使出三招害己,許聖梅聞言表示,「求求海倫清桃高抬貴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桃子在直播回憶錄影狀況,細數對方使出三招害己,先是拉近距離,「說我們很熟。」再來稱讚她勇敢揪出色狼,「給我糖吃。」最後拿先前的事情攻擊她,「我差點叫她閉嘴。」她怒控許聖梅加油添醋傷害人,隨即話鋒一轉,採哀兵政策表示,「我只想在台灣得到演出機會,希望各界給我機會。」

▲許聖梅求海倫清桃高抬貴手。(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對於有人質疑兩人聯手炒新聞,許聖梅大喊,「絕對不可能,求海倫清桃高抬貴手,去找別人炒新聞,放過我吧!海倫清桃沒完沒了,根本停不下來,好可怕。」最後,她忍不住反問,「她(海倫清桃)公信力這麼差,形象壞,我設計她,根本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