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著出場 比特幣年底前可望漲到1萬美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資人 Mike Novogratz 是本週最擁護比特幣的人,他預計在今天價格創下歷史新高後,將在 12 月 31 日前上漲至 10000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彭博電視台》採訪中,Novogratz 一直看好比特幣,他說比特幣在新年之前還將達到魔術數字,同時他也預測以太幣(ETH)將達到 500 美元價位

... 黃金有價值只是因為人們說它有價值;而比特幣是建立在一個驚人的技術上,供應有限。」他繼續向主持人表達他的支持。

在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暴跌和 Tether Investors 遭控人為炒作價格後,比特幣過去一周內進一步復甦。

比特幣本月在生態圈中釋出大量代幣,據報導,這是 2015 年遭駭客攻擊比特幣交易所 Bitstamp 中的 3000 萬美元。

雖然增加的發行量可能已經把價格推到目前 8000 美元水平之上,但本週 Tether 的損失不至於扭轉這種趨勢。比特幣目前在 Bitstamp 和其他主要交易所的交易價格在 8350 美元左右,使市場有更充分的理由認為 Novogratz 的價格目標很容易實現。

比特幣價格走勢
比特幣價格走勢
他說:「我們正處在球賽第二或第三局。」「因為價格已經移動到目前人們感到緊張的水準。你賺了很多錢,市場又有新聞傳出,所以你想要獲利出場。

在 CME 集團下月推出比特幣期貨之前,進一步的價格上揚走勢正在形成,這將為目前因美國監管環境而面臨限制的機構投資者開放受監管的交易。

即使面對包括自己的結算平台在內的不信任投票,但 CME 董事長和榮譽董事長都相信比特幣將因為推出期交易而進入一個新時代,成為「新的資產類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