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來了 新版入札制度定案2日申請赴美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針對美日棒球員的入札制度協議今(22)日正式敲定,由《紐約時報》的記者Joel Sherman爆料,從今天起10天內,只要各球團同意,最快12月2日,日職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就可申請,正式赴美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結束後,原本2000萬元美元的讓渡金,依舊是入札制度的精神,不過大谷是所有球團都很有興趣的選手,原本的30日交涉,改為21日。

明年球季開始的新制度,含簽約金等約有15-20%左右的讓渡金,申起期間為11月1日至12月5日,交涉期限為30日,不過本來根據合約,日職球團有「否決權」的選項已經被移除。

大谷翔平本季雖然因傷所苦,但他依舊擁有160公里以上速球,跟難以想像的打擊實力,是大聯盟各隊追逐的自由市場大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