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賈吉左肩手術成功 預計春訓能回歸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NBC報導,洋基新人王Aaron Judge(賈吉)目前左肩關節鏡手術成功,清除了一些碎骨,預計在球隊2月份展開春訓時,他就可以全面恢復,必隨隊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Judge,上賽季展現展現他可怕的長打能力,不僅打破以52轟打破由傳奇重砲Mark McGwire所寫下的大聯盟新人最多轟紀錄,128分得分和127次保送也都是美聯第一。

另外他還帶領了球隊打進到季後賽,並且成功擊敗印地安人,最終才在美聯冠軍賽奮戰7場後輸給了最終的冠軍太空人隊,Judge也在美聯MVP的票選上排名第2,實力有目共睹。

Judge在下半季時於一次盜上二壘的過程中受傷,雖然他一直否認這影響到了他的發揮,但在7月14日到8月31日的期間,他191個打席只有敲出7轟。在確定解決掉傷病隱患後,明年賽季球迷有望看到更健康的Judge在場上展現球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