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情事受矚 總統府發言人好困擾

▲美女主播爆一天喇兩男,總統府發言人慘被戴綠帽。(圖/翻攝自臉書)
▲美女主播爆一天喇兩男,總統府發言人慘被戴綠帽。(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小桂綸鎂」的24歲美女主播莊惠琪,日前被爆和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交往,不料近日卻被直擊和一名神似台北市型男議員戴錫欽的「凌志男」在街頭激吻,隨後她便前往和林鶴明約會,前後盤旋在2個男人間仍神色自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周刊王》報導,莊惠琪12日結束越南採訪APEC的行程,一回台就迫不及待和林鶴明見面,小倆口似乎因許久未見,更不顧人來人往當街親親放閃;但到了隔日(13日)下午3點左右,莊惠琪現身內湖一處停車場,身旁的男性卻換成了「凌志男」,對方甚至按耐不住悸動,當場直接吻上莊惠琪雙唇,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莊惠琪有些不愉快,不料對方再度霸氣強吻並安撫她的情緒,接著2人走進餐館用餐,餐畢她便回頭找林鶴明約會。

事件爆發後,莊惠琪和「凌志男」皆否認劈腿曖昧,她也坦言目前和林鶴明還沒有結婚打算;而林鶴明則認為此事和公務無關,選擇相信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