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罵蕭敬騰「台灣敗類」遭提告 鐵粉爸淚訴女兒企圖自殺

▲蕭敬騰與瘋狂女歌迷恩怨劃下句點。(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蕭敬騰與瘋狂女歌迷恩怨劃下句點。(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蕭敬騰與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自2013年的「煲湯事件」,恩怨一路蔓延至今,Yuki還曾張貼蕭敬騰及經紀人Summer的照片,辱罵兩人是台灣敗類、醜惡的女人。而後蕭敬騰與經紀人決定提告,最終獲賠償50萬及30萬,Yuki並遵照判決在四大報道歉,Yuki父親則以買廣告的方式,淚訴女兒罹患憂鬱症還企圖自殺,最後還住進精神病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Yuki父親本名蔭山次郎,似乎心疼女兒必須登報向蕭敬騰及經紀人道歉,同時間買廣告登報,以「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為題,細數女兒與蕭敬騰的恩怨。蔭山次郎表示女兒因文化差異,誤以為自己跟蕭敬騰是朋友關係,才會半夜送煲湯給蕭,不料事實被扭曲,女兒竟成了「騷擾蕭敬騰半年的瘋狂粉絲」。

蔭山次郎透露Yuki面對被提告名譽損害訴訟,讓患有憂鬱症的她在10天前企圖自殺,目前在台北精神病院休養,更說身為父親的自己,看到女兒躺在病床上毫無生氣,感到十分心痛。蕭敬騰經紀人聽聞Yuki有意自殺,僅說,「好好保重身體,請她展開新的人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