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曾讚舊愛「溫柔浪漫」 王文華甜娶小19嬌妻

▲王文華傳出喜訊。(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王文華傳出喜訊。(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艾莉絲過去曾和作家王文華在2000年短暫交往,最終兩人以年齡相差10多歲以及觀念不合分手,至此之後,艾莉絲傳出與Energy阿弟交往、被拍到與祝釩剛哥哥激吻,感情生活豐富,相較之下王文華就十分低調,近日才傳出與小19歲女友登記結婚,僅有身邊親友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王文華過去曾出版《蛋白質女孩》,成為都會愛情代言人,在與艾莉絲分手後,堪稱緋聞絕緣體,甚至還被懷疑是同志,對此艾莉絲則在2005年出面澄清,大讚王文華「溫柔又浪漫」,力撇同志疑雲。如今王文華傳出與小19歲的女友登記結婚,並未特地宴客,臉書也未公布喜訊,看來對愛妻十分保護。

▲王文華曾與艾莉絲交往。(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